@(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禹城市司法局集体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07-29 17:46: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方晓红 殷芳)2020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高票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切实推动《民法典》的实施,更好地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保障人民权益,近日,禹城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

3.JPG

会上,普法与依法治理股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民法典》第一编有关内容,进一步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精神实质的理解认识。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出台以来,禹城市司法局紧扣时代脉搏,通过干部引领掀起全局《民法典》学习热潮,购买《民法典》书籍,印制发放领导干部学法笔记本,以股室为中心开展学习,并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掌握《民法典》的重要内容,把握立法精神,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

《民法典》集体学法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落实我市作为建立领导干部学法清单制度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而且对于提高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树立法治思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助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