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民警王明辉:时时刻刻惦念辖区每一处

时间:2024-02-23 13:33: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善永

本网讯(朱善永) 我叫王明辉,来自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六顺街派出所。今年是我离开家乡河南来到哈尔滨的第4年,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我一直在六顺街派出所工作。作为一名综合指挥室民警,尽管不是直接面对群众的一线岗位,但是我仍然时时刻刻惦念着辖区里的每一处。

QQ图片20240223132932.png

一天,在值班的时候我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里一位女士十分焦急地想找寻自己失联20多年的舅舅。了解情况后,我立即翻阅户籍室的档案发现的确有相关情况,又经过不断地走访查找,终于让失散了20多年的一家人在哈尔滨相聚。当看到天南海北失散20多年的亲人重新相聚的时候,我更体会到这份工作的意义。

QQ图片20240223132948.png

今年春节,我和战友们继续为辖区群众而坚守着,虽然不能与自己的家人团聚,但看到了辖区群众平安、祥和、幸福地过着春节,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未来我也将不断努力,不断继承和发扬六顺街派出所“百姓至上”的光荣传统,用我的无限热爱守护辖区的平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