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达州市全力推进生态文化建设

时间:2020-05-08 17:35: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达州市始终坚持全民共享共建的创森方针,充分挖掘达州特色文化,整合社会资源,让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目前,全市共建设县级以上各类主题林和义务植树基地120余个共5680余亩,植树50余万株。

通过评选香樟、黄葛树为达州市“市树”,进一步增强城市文化内涵。同时,融入“巴人”、汉阙、红色文化和巴山渠水森林文化,全力打造凤凰山、巴山大峡谷、五峰山等五大自然教育基地和四大生态文化公园。先后多次举办以观花、采摘和森林户外体验活动等为主题的生态旅游节,并在一些重要节点公园广泛设置科普宣传栏和树木识别二维码,大力传播生态文化知识,推动生态文化建设

通过在达州日报开辟创森宣传专栏,在《中国绿色时报》开设创森专版,在城市重要节点设置创森宣传碑牌,利用达州电视台、城市LED显示屏和出租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森宣传标语,在融媒体上投放创森短视频,向市民发送宣传短信、创森手册、购物袋,以及举办创森摄影、征文大赛、生态科普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创森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据了解,市民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均在95%以上。(据达州市府)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