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脱贫攻坚再部署再安排

时间:2020-03-24 16:48: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杰明 张德民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分析当前和今后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吹响总攻号角。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做好服务脱贫攻坚各项保障工作;要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民生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务实担当,精准施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有效改善基础设施,倾情帮扶得到群众广泛认可,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脱贫攻坚形势复杂多变,挑战越来越大,帮扶干部疲惫厌战情绪滋生,帮扶贫困村发展不平衡,特别是产业发展、乡村环境整治等方面仍存在较大问题、仍有较大欠账。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越是走到最后关头,越是需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以赴。要督促指导帮扶群众落实好疫情分级防控措施;要抓好问题排查,包括产业发展、资金使用等,制定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要结合职能职责,对聚居点、群众住房安全排查;要对标补短,全力以赴做好“国普”准备;要坚持“四不摘”“四不减”,确保帮扶干部、时间和精力保障到位,科学制定帮扶规划、措施,及时收集群众诉求,解决实际问题,鼓励贫困户立即投入复工复产,稳定增收,防止返贫。

该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帮扶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