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苏宿园区环保局荣获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时间:2020-03-24 16:45:0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莫艾青

3月18日下午,宿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作风建设会议,市生态环境局陈琳琳副局长在会议上宣读了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苏宿园区环保局荣获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焦点图.JPG

2019年,苏宿园区环保局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坚强领导下,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圆满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工作、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销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污染源普查、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全覆盖等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并创新举办了大数据助力生态环境管理工作理论与实践国际研修班,建立了园区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监测体系数据库,破解了园区中小企业危险废物处置难题等特色创新工作。

2020年,苏宿园区环保局将继续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优化环境准入管理、统筹推进园区污染治理,不断提升产业园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协调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