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09 13:21: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双双 马吉成

本网讯王双双 马吉成 2月7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包片领导、站办所长、包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对镇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QQ图片20220209132421.png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马上从节日氛围中解脱出来,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中。新的一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克服“不到十五年不完,年未过完懒干事”的老习惯,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尽快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跑”出来,不负春光起好步。

新的一年,每一个人都要主动担当、主动想事、主动作为;要有新的担当,要跳起摸高,在本职岗位发挥新的更大作用。镇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精神要饱满、节奏要提速、作风要务实、业务要争先,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当前疫情防控、第三针疫苗接种、备春耕生产、信访维稳、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突出重点打好底,狠抓落实开好局,各项工作要夺冠;要好好学习业务知识和上级政策精神,提升发展之能,苦练成事之功;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忠诚写在各自岗位上、融入彼此共同事业中,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全年满堂红。为加快建设宝清“五大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