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民公仆录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谷孟平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5-09-09 13: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叶娟娟

9月7日下午,河北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省煤炭工业安全管理局安全生产管理处原副处长谷孟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关于追授谷孟平“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瓦斯,一直被称为煤矿安全的“头号杀手”,今年49岁的谷孟平却用生命扼住了这一“头号杀手”的咽喉。他用自己的苦干实干、创新创造,避免了很多安全事故的发生,而他自己却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死,于2015年1月19日牺牲在了赶往抢险现场的路上。

“谷孟平,是一个从一线矿工成长起来的瓦斯防治专家。他放弃高薪职位,是为了获得奉献聪明才智的更大平台。为了矿工的生命安全,他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献出了宝贵生命。”省社科院社会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彦坤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谷孟平体现了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彰显了忠诚于党、勤勉敬业、勇于担当、一尘不染的优良作风。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突出的工作成绩,树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书《做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书《做焦[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