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民公仆录

三封感谢信,彰显90后青年党员的大爱与担当

时间:2020-03-27 13:43: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粮集团党员何天齐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家乡群众,投身防控一线,在抗疫斗争中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90后青年的责任担当。

2.JPG

“我们老家经济条件不好,我着急呀”

何天齐是湖北省南漳县人,1月底以来,湖北省疫情日趋严峻复杂,他的家乡属于欠发达山区县,医疗资源和防疫物资严重缺乏,他心急如焚,积极思考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闻令而动,说干就干!从1月24日开始,积极寻找抗疫物资货源,先后为南漳县募集捐赠了一次性医用手套5000双,护目镜200只,组织南漳县长跑协会开展慈善捐赠,募资15000元,捐赠口罩20000只,有效缓解了当地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南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特意向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致感谢信,感谢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体现出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情怀。3月初,何天齐同志继续个人出资,向南漳县慈善会捐赠福临门大豆油、面粉等民生保障物资共计3000斤,保障防控一线人员和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物资供给,助力疫情防控,南漳县红十字会特意通过感谢信,赞扬他作为一名90后青年党员,疫情之下体现出的大爱与担当。

1.JPG

“我的母校条件差,这个时候更需要大家的帮助”

何天齐始终牵挂着山区母校南漳县第一中学的疫情防控和复学情况,通过当年的班主任得知学校防疫物资极度短缺后,他发动校友近百人,发起助力母校防疫复学募资捐献活动,目前已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价值过万元,为疫情稳定后学校复学奠定了坚实基础。“你为学校做的努力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你是好样的”班主任说。

3.JPG

“我必须为抗疫做点事情”

何天齐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到所居住的北京市西城区受水河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驻守社区疫情防控的前哨站,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他认真完成社区涉疫人员排查、封控卡口值守、区域清洁消毒等工作任务,工作成效得到了充分肯定,社区党委通过感谢信,赞扬他面对疫情逆行而上、守望相助的党员本色。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防控一线,正是无数何天齐这样的普通共产党员,构筑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使我们树立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他们无愧于胸前的党徽,无愧于飘扬的党旗,无愧于曾经的誓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书《做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书《做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