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民公仆录

郯城县高圩子村女书记吴艾清“访听查”得民心

时间:2023-04-04 11:38: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高军

本网讯(高军) 3月31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玉带社区高圩子村支部书记吴艾清正在调查研究走访群众,寻求解决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移风易俗工作的新思路。

QQ图片20230404113657.png

吴艾清,女,今年63岁。自1987年担任村干部,2007年任高圩子党支部书记。工作三十五年来,她严以律己,无私奉献,一心为公。严格按党员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全心为村民服好务。具体工作中,她扑下身子干实事,始终坚持调查研究,主动与群众促膝谈心,积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

QQ图片20230404113707.png

特别是在教育、医疗、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上,急难险重任务的情况下,她担当作为勇于在先,心系百姓破解难题。宁愿自己抛家舍业,也不让村民多跑腿多受累、遭灾难。吴艾清也被玉带社区群众称赞为“暖心人”、“热心人”、“贴心人”。

QQ图片20230404113713.png

多年来,她先后被临沂市授予“王传喜”式“好支书”、“沂蒙乡村振兴好书记”、郯城县“三八红旗手”、郯城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率先被纳入郯城县第一批专业化管理的农村党组织书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书《做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书《做焦[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