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文昌公开征集城市卡通形象

时间:2017-06-14 10:45:40  来源:海口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日前由海南省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文昌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文昌市城市卡通形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将持续至7月9日,面向全国征集能体现“航天文昌魅力侨乡”美好形象的卡通创意作品。

据介绍,本次文昌城市卡通形象征集活动为期1个月,具有专业设计水准的个人和机构均可参加。活动除设置最佳设计作品奖1件/系列,奖励人民币6万元外,还设置优秀候选作品奖3件/系列,每件作品奖励人民币1万元。此次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能准确体现文昌的城市特色、城市精神,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时代气息,美观大方,色调和谐,具有大众亲和力,易于识别和记忆,富有艺术感染力。

参与者可将应征作品发送至邮箱xwb0650@163.com,或邮寄到海南省文昌市清澜开发区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六楼市委宣传部610办公室,咨询电话:15308906559。

需将作品打包成统一文件夹格式(可做成RAR压缩包)发送,图片存储为JPG或TI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卡通形象的含义,并注明:“海南省文昌市城市卡通形象征集”,作品应征时间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据了解,征集活动结束后,文昌市将邀请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方案进行评审,开展网络投票确定入围作品。在专家评审和群众评议的基础上,将入围作品报市委、市政府审定。文昌城市卡通形象确定后将运用于全市宣传旅游推介等方面,印刷和制成模型、文化衫等立体化展示品,并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使用。文昌城市形象未来将通过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来诠释和展现。

最新信息

  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详细]

推荐信息

  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