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2018丰台金秋旅游季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8-09-17 17:33:5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日前,随着2018丰台金秋旅游季暨丰台区旅游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地区秋季旅游推介活动在北京世界公园的举办,标志着由丰台旅游委主办的2018丰台金秋旅游季正式拉开帷幕。

1.png

据悉,本次活动以“金秋旅游 欢聚丰台”为主题,活动贯穿“中秋”、“十一”两大假期,持续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丰台区旅游委联合13家旅游景区及商业综合体推出涵盖观光、赏花、休闲、文化、温泉、美食等诸多元素的旅游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出一台秋季旅游的饕餮盛宴。

国庆期间,北京世界公园推出以“金秋风情狂欢季”为主题的活动。世界灯光歌舞秀活动绚烂夺目,展现了俄罗斯姑娘的火辣,土耳其小伙儿的奔放,非洲文化的丰富多元。让您不出北京,便可领略异国风情。

北京园博园荟萃了中国经典园林的精华。江南的精致唯美,北国的壮阔豪迈,百花争艳的锦绣谷,素雅清丽的园博湿地,各种风景美不胜收。金秋时节,园博园里精彩活动不断,9月22日至23日,将迎来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国庆期间,中国戏曲文化周也将隆重上演,为广大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戏曲盛宴。

与园博园遥相呼应的卢沟桥承载着中国人特定的家国情怀。激情之余,月明星稀之时,一弯卢沟晓月,寄托了月是故乡明的乡愁与思念。中秋时节,带上亲朋好友来卢沟桥,一定让您满载充盈的思绪。

金秋时节,丰台旅游委精心为您推荐了观赏彩叶的好去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彩叶节热闹非凡,这里是北京彩叶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彩叶林观赏区之一;此外,千灵山风景区将举办秋季赏红叶活动,让游客感受多彩的秋天。

活动期间,世界花卉大观园的艺菊展、紫谷伊甸园的薰衣草花海也为广大游客提供赏花的好去处。

丰台旅游委还为您精心准备了“ 舌尖上的旅行”。万丰小吃城准备了上百种北京知名小吃,包管你大饱口福。长辛店几百种大枣任您采摘,尽享丰收的喜悦。

丰台的秋不仅有美景,还有各种休闲、养生以及亲子活动。北京南宫旅游景区推出以“南宫民族温泉养生节,体验异域风情之旅”为主题的秋季旅游活动,带领游客体验不同民族风情温泉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各民族独具特色的文化演艺,竹竿舞、傣族舞等;青龙湖公园里的环湖观光、徒步健身、采摘蔬果、亲近自然都令人欣喜;北京汽车博物馆既是汽车文化展示的场所,也有科普教育的极佳设计,从现在到十月底,还可以到北京汽车博物馆参观“南中轴地区概念性规划国际方案征集成果展”,感受丰台的崭新魅力。

活动期间,丰台区各大商业综合体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商业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多样的出行选择。这个秋天,让我们相聚在丰台!

此外,在2018丰台金秋旅游季活动举办期间,丰台旅游委还联合了对口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地区共同推出丰富多彩的金秋旅游活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出行之旅选择的同时,也助推了旅游的共建共赢。如拥有白石山、十瀑峡、仙人峪等景点的涞源县;被誉为“大鸨的故乡,百鸟的天堂”的内蒙古扎赉特旗;素有“万里长江第一县”美誉的青海治多县;以及拥有“塞北重镇”之誉的内蒙古林西县等等,都将在这个时节,欢迎大家前来体验,为广大的游客准备好了一场精彩的金秋之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