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承德“阳光娱乐”活动将于26日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22 10:53:04  来源:和合承德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光明

11月21日,记者从市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26日至12月30日,我市开展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活动期间,45周岁以上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取阳光娱乐免费欢唱券、中老年网络培训活动券,到参与活动的KTV、网吧享受规定时段的免费唱歌服务、免费日常网络技能培训。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平泉市、宽城满族自治县、隆化县开展,旨在营造遵章守纪、守法经营、阳光娱乐的良好氛围,引领文化消费,满足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多样化需求,促进我市文化市场进一步规范、繁荣、发展。活动包括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中老年网络培训、“讴歌新时代”欢唱会三个部分。其中,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活动,市民可凭领取的阳光娱乐免费欢唱券,通过预约的方式,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五下午2时到5时时间段,到支持活动的KTV唱歌,免除包房费。

中老年网络培训活动,市民可凭领取的“中老年网络培训”活动券,通过预约的方式,在活动期间,每周五上午9时到11时,到支持活动的网吧接受如何使用电脑、上网浏览网页、网上交水电费、网上打益智游戏等日常网络技能免费培训。

“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活动,11月26日至12月3日,年满18周岁以上市民均可在参加此次“阳光娱乐”活动的KTV现场报名,代表KTV商家参加比赛。全市复赛评选出的3名或组一等奖选手(要求包

含一名45岁以上参赛者),代表我市参加河北省“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全省总决赛和汇报演出。

“全市10家KTV和10家网吧参加本次文化惠民活动。”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说,11月24日开始,阳光娱乐免费欢唱券、中老年网络培训活动券将在双桥区承德大剧院和参加活动的县(市、区)指定地点面向市民发放。45周岁以上市民可凭身份证实名登记领取,每人每券限领1张,每张欢唱券、活动券仅限1人1次使用。活动咨询电话:0314-2033310、0314-2031305。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艺馆、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河北畅达旅游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