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天津面向全市征集优秀文化艺术作品

时间:2019-04-02 15:13:23  来源:天津北方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颖妍

331日,“致敬70年——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正式启动。活动将面向全市征集优秀文化艺术作品,激发大众对于文化艺术的兴趣,打造天津幸福感城市的名片。

“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是一项周期性系列活动,旨在传承、传播、推动城市艺术发展,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让更多的文化艺术力量聚集、呈现,让更多市民了解艺术,感受艺术,通过艺术熏陶,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项活动自331日启动,将持续到201912月底,从正式发布,到推选优秀文化、艺术领域机构和个人以及他们的作品,再到落地的精彩展览呈现,共计历时8个月。

“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将开启一个公开交流的艺术平台,让天津这座城市的艺术力量得到关注,艺术资源高度融合,文艺才俊相互聚合,让更多的艺术精品呈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