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百度李彦宏乘无人车上北京五环(视频)

时间:2017-07-05 16:19: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综合消息)

本网讯 今天上午的2017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通过视频直播展示了一段自己乘坐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情景。视频中,李彦宏坐在一辆红色的汽车的副驾驶座位上,视频中驾驶座位没有驾驶员。在视频中,李彦宏称自己刚刚上五环,正在前往会场的路上,“车处在自动驾驶的状态”,整段视频约1分钟长。

针对交警介入调查“李彦宏乘无人车上北京五环”事件,百度回应称当时驾驶位有人,是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但视频显示,其双手并没有触碰方向盘。

李彦宏乘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 交警已介入调查

当时李彦宏坐在副驾驶上,打电话等操作并不违规。

有网友透露,百度已经申请了批准。

百度回应李彦宏乘无人车上五环:驾驶位上有人

不过据视频显示,这辆无人驾驶车在视频中“实线并线”,涉嫌违反交轨。

最新信息

  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详细]

推荐信息

  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