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共享单车未来怎么发展(图文)

时间:2017-03-27 14:09: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综合消息)

“小黄车”创始人戴威

本网讯 共享单车、网约车等都是互联网时代带给人们的便捷服务,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最后一天,OfO创始人兼CEO戴威现身论坛,畅谈相关话题。

戴威告诉记者,他大学期间丢了5辆自行车,他期待用共享方式解决短途出行的问题。于是2015年9月OfO在北京大学上线,一年多时间,OfO走向4个国家的46个城市,目前平台上已联接250万辆单车。

当被问及未来OfO会不会介入自行车生产,变成既生产又运营的机构?

“我们希望各类自行车都可以通过平台得以联接。”戴威表示,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他希望到2020年,OfO变成自行车工厂最大的购买方,自行车变成人们只使用而不再购买的商品,“体现‘分享’的概念。”

OfO有没有可能全面废除押金制度?

“押金在共享单车这个模式中不是必要的。”戴威表示,OfO上线之初是没有押金的,去年进入城市每辆车收99元押金,目前仍然坚持对所有学生不收押金。押金只是诚信的一种交换方式,比如目前OfO在与蚂蚁金服合作,在上海地区试点,芝麻信用650分以上不用缴押金。

最新信息

  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详细]

推荐信息

  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