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乐视法拉第首款电动车FF91开订(图文)

时间:2017-01-05 14:50: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乐视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亮相亮相CES并开启预售,中国用户的预定金额为5万人民币。

发布会上,FF的工程师透露,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0-60英里只需要2.36秒,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均为全球第一。同时还具备生物扫描面部识别、深度学习和无人代客泊车等科技。

乐视FF首款量产车FF91启动预售 定金5万2018年交车

与此同时乐视FF还将在今年3月推出300台限量版车型,名为“梦想合伙人”版,预计将于2018年交车。

“梦想合伙人”版FF91将拥有专属外观配色(硅谷铝)、珍稀标识、专属个性化UI/UX交互界面、“塔尖俱乐部”成员资格、销售额的50%将以用户名义捐赠环保基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云说99%实体店会灰飞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云说99%实体店会灰飞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