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武汉深圳两人发表对滴滴遇害者侮辱性言论被行拘,网友热评“活该!”

时间:2018-08-28 14:45: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综合消息)

本网讯 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令人愤怒但同时让人愤怒的还有这样毫无底线的言论

武汉QQ群发表对滴滴遇害者侮辱性言论被行拘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蔡甸 发布警情通报称,“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案发后,QQ昵称为“幸运星”的网民在千余人的“武汉滴滴官方群”QQ群中发表侮辱性的言论,声称“真想强奸她”,该言论立即引发广大网民愤慨,已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8月27日,武汉蔡甸警方根据网友举报线索在辖区查获该嫌疑人。经审查,沈某进(男,29岁)对其在网上散布侮辱性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沈某进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以下为警情通报全文:

#警情通报#“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案发后,QQ昵称为“幸运星”的网民在千余人的“武汉滴滴官方群”QQ群中发表侮辱性的言论,声称“真想强奸她”,该言论立即引发广大网民愤慨,已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8月27日,武汉蔡甸警方根据网友举报线索在辖区查获该嫌疑人。经审查,沈某进(男,29岁)对其在网上散布侮辱性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沈某进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应当对自己的网络言论承担责任。警方将对网络暴力行为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惩。

平安蔡甸

2018年8月27日

深圳张某散布侮辱性言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案发后,QQ昵称为“深圳-没车”的网民在千余人的“深圳滴滴交流群”QQ群中发表侮辱遇害女孩的言论,声称“穿那么风骚,不强奸你强奸谁啊”、“7年就7年,出来我还强奸它”等等,该言论立即引发网民愤慨,已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8月27日,@深圳网警 根据举报线索在宝安区某工业园内查获该嫌疑人。经审,张某金(男,22岁)对其在网上散布侮辱性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金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公安机关提示:网络平台非法外空间,公民都应当对自己网络言论承担起责任。在网络上对他人进行侮辱并扰乱社会秩序的言行,都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

媒体及网友对这二起行拘反响强烈,并愤怒表示:面对悲剧仍然大肆发表侮辱性言论毫无廉耻和底线这样的“该抓!该罚!!

最新信息

  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详细]

推荐信息

  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