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新生代艺人联手电商主播为湖北带货

时间:2020-05-11 14:41: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了帮助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受省内消费降低和省外订单减少的“双重挤压”而出现困难的湖北农特产品及加工制造企业,激活消费需求与订单,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人民生活重回正轨。《湖北重振,人民行动》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于5月10日正式启动。

本活动由人民网湖北省网信办联合发起特邀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参与主办,由人民网湖北分公司、人民讯合、金辉文化等联合承办,持续到202012月,每月至少举办1次。

首场直播活动于5月10日晚20:0022:00在抖音平台、爱逛直播平台同时进行,新生代艺人肖战作为第一位明星嘉宾来到人民讯合《湖北重振,人民行动》融媒体直播间,作为产品推荐官,同电商主播一起,为来自湖北各地20多种农特产品和加工制造产品销售助力,引来了网友的大力支持。

活动主办方介绍,系列活动将凝聚知名媒体、社会组织、电商平台、电商服务企业、农副加工、生产制造等多方面力量,通过远程在线直播、明星艺人直播间互动引流、加工制造企业负责人及农户连线讲解,连接电商平台实现销售,促进滞销农特产品销售,带动加工制造企业订单增加,从而提振消费者对湖北产品的信心和认同感,为湖北助力,为湖北经济重振赋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