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百袖女装满足时尚潮流追求,擦出美丽的火花

时间:2019-03-12 15:19:3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女人都是在追求美丽,而服装就是自己时尚品味的体现。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于服装的要求不再单一,而是追求更时尚、更优质、更舒适、更健康。作为业界领头品牌的百袖时尚女装,看准了女装行业的发展趋势,聘请顶尖设计师时刻关注国际市场流行趋势,及时掌握消费需求变迁,运用最潮流的设计元素进行服装创造性的设计,保证了百袖女装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更在各个方面都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QQ截图20190312092305.jpg

百袖时尚女装将消费群体定位在18-50岁区间,这一阶段的女性向往自由、追求时尚、更追求个性品味,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并且她们大多数人都已有了自己稳定的收入,对于服装消费的投入毫不吝啬,这恰好也能够为百袖各个终端店铺的销售额带来不错的创收。

多年来,百袖时尚女装坚持原创设计,其创意变化万千,庄重而不呆板,悠久而不守旧,其独特新颖的风格,创造出一种具有生命力的时尚女装,为现代人传达出了一种引人注目的生活方式,深受人们的追捧与青睐,开创了时尚女装的新纪元。百袖始终认为,设计是产品的灵魂,百袖的设计师在生活里捕捉创意,在大自然中进行艺术的创作,寻找一种与心灵接近的设计风格,来自韩国、香港、巴黎的设计师们在想象与现实的激情碰撞中,交汇处百袖品牌女装美丽的火花。

除此之外,我们认为,百袖时尚女装带来的不仅是高品质的女装产品,更是能够迎合时代发展的产品。百袖倡导自然,其女装制作面料全部源于自然、源于绿色,绝不会存在任何有害的元素;百袖保障品质,所有女装产品均由制作大师精工细作,不疏漏一针一线,因为从各个细节保证品质,所以能够赢得大众的欢心。

在百袖女装店,每一位女性都能够找到一套真正能够展现自己独特魅力的服装,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更加优雅、更加时尚。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来百袖时尚女装店,挑选一件让你一见倾心的“扮靓武器”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