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乔丹质燥×《大闹天宫》最新力作,“孙悟空同款”官靴跑鞋震撼发布

时间:2019-03-22 15:33: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乔丹体育发布了“乔丹质燥×《大闹天宫》”系列最新产品,其中一款根据“孙悟空官靴”为设计原型的袜靴款跑鞋一经推出,就收获了大批球鞋爱好者的喜爱。

据悉,“乔丹质燥”是乔丹体育从去年开始推出的高端系列,以8090后为目标消费人群,其中“质”指的是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和保证,而“燥”体现的是前卫个性的态度调性,与时下年轻人潮流文化的呼应。

1.JPG

品牌方表示,《大闹天宫》中的孙悟空反抗不公,捍卫初心,最终找回自我的历程,与乔丹质燥鼓励追逐梦想,坚持自己想法的理念非常契合,双方联名,有利于品牌向年轻消费者更直观地输出文化和精神内涵,而系列主题“执着本念,静守初心”的确立,旨在呼吁年轻人像孙悟空一样为坚守初心而拼搏。

这一点也体现在产品的设计上,该系列中的三款主推产品之一的“孙悟空官靴版跑鞋”是以原著中孙悟空的黑色官靴为样式参考,考虑到当下热门的潮流风格,设计师把鞋子做成了全黑色的袜靴,并且在靴筒的地方,加入了黄色汉字的刺绣和孙悟空头像logo,整双鞋子既保留了原版官靴的影子,又加入了街头潮流的元素,把传统文化结合得恰到好处。

2.JPG

有别于乔丹体育传统产品的设计外形,这款官靴整体突破了品牌以往的风格和路线,也从侧面看出乔丹质燥×《大闹天宫》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合作,是乔丹体育探索自我边界的开始,随着乔丹体育天猫旗舰店上市,未来的乔丹体育将会寻求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该款跑鞋于315日全线上架,一开售便受到了多方关注,尤其被90后消费者所青睐。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走到线下亲自体验产品,品牌方特意从321日开始,于成都红星路广场举办了为期3天的“质燥集市”,集市里设置了许多产品体验的互动环节,参与者可以在里面制作手办,猜灯谜,体验体感游戏,试穿新款产品挑战单车比赛等。

而活动会场的布置也非常有心思。走进入口的文化长廊,墙壁上挂满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最早的《大闹天宫》原版绘画手稿,为了呼应产品设计,主办方还巧妙地把 “孙悟空官靴版跑鞋”的特色融入了这道文化长廊中,背景同样选择了黑色为主色调,墙上贴满了黄色汉字的经典台词,诸如“吃俺老孙一棒”等等,整个场景的黄黑配色与鞋子色调一致,非常有趣。

3.JPG

活动开放到23日结束,人流每天都在突破高峰记录,不少参与者表示觉得这样的形式很好玩,很吸引。

主办方透露,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不仅是对产品的关注,还有对其背后的传统文化有更深的了解。而今年恰逢祖国建立70周年,这个联名系列也是对祖国70年来不断执着本念,坚持发展道路的一种致敬,致敬伟大的祖国,也致敬支撑着炎黄子孙的五千年传统文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