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四川(阆中)洪昇服饰品牌:潮流新品,质量铸经典,真诚服务携手共赢

时间:2023-11-01 10:18:45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

随着消费习惯和时尚趋势的多元化,为了更准确把握服装行业及消费市场的快速多变,为商户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阆中市大市场服装业态品牌化发展。

近年来、四川洪昇服饰有限公司(阆中)为了服装产业升级,创新优势,充分发挥服饰产业技术,把握时尚潮流,丰富产业元素,激励员工斗志,激发产业创新活力。以优势支撑、特色产业、支柱产业,服饰品牌发展以成为服饰行业中的娇娇者。四川洪昇服饰有限公司市场服饰带领市场品牌近万家潮流新品,质量铸经典真诚服务携手共赢已经成为南充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引领着服装服饰业态的潮流,淬炼“年轻”新声。原创设计,服装品牌展现新的风向标,各品牌服饰均主打面料、设计、加工一条龙定制,满足自主品牌、快时尚品牌、小众潮流品牌的订货需求。时尚女装、潮流男装、精品童装、期待而去,满载而归。

四川洪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蒲洪

四川洪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洪说,洪昇服饰作为阆中市服饰企业龙头,市场“五化”为战略方向,不断提升市场和商户的品牌意识、国际意识,从战略布局、运营思路、产品陈列等,通过运营活动、展会活动等丰富商户的商贸流通渠道,积极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市场和商户的健康有序发展。通过“走出去”了解最新的服装流行趋势和服装业态品牌化发展,不仅为自己的经营发展开拓了视野,也为自己的品牌建设储备了优质的品牌资源。

四川洪昇服饰有限公司

据了解:四川洪昇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四川阆中市七里工业集中区汉王祠路小微企业孵化园一栋一号,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口碑铸品牌、以质量铸经典。始终坚持以优质的管理,优质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不断制造经典,不断塑造完美的服务理念,去赢取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和美誉。 公司始创于2008年,经过14余年的厉兵秣马。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凭借独特的设计、新颖的款式、过硬的质量、做工精细、快捷配送,现已发展成以批发、直营、单店加盟、电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模式,形成以川东北为中心,辐射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营销网络,公司铸就了一支高效精干的技术管理队伍,建立了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年销售产值达到1.2亿左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