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请查收一份中产专属资产配置策略指引

时间:2019-04-25 09:50: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银行理财是选择短期还是中长期?房地产还有投资价值吗?A股哪些板块最有潜力?

日前,宜人财富投研团队发布首份专门为大众富裕阶层定制的资产配置策略指引(以下简称“指引”),覆盖了这一阶层所关注的各个资产类别,以期为其提供具有专业指向意义的综合配置指导。据悉,“指引”出自“黄金组合”团队之手,该团队横跨多个专业,来自多所顶尖高校及从业机构。作为中国在线财富管理行业的领跑者,宜人财富在融合金融与科技方面深耕多年,与此同时,其长期专注于大众富裕阶层的财富管理,双重背景使得宜人财富在推动大众富裕阶层资产配置领域方面,具有先发优势。其此次首发为大众富裕阶层定制的资产配置策略指引,也被市场认为具有风向标意义。

焦点图.JPG

黄金组合绘制资产配置地图

“指引”分为宏观概述、类固收、国内股票、海外资产、房地产以及推荐组合等六个部分,聚焦了大众富裕阶层目前关注的几乎所有资产类别,包括银行理财、网贷产品、债券市场、国内外股票、基金、汇率、大宗商品、房产等。“指引”还特别针对稳健型、适度积极型、积极型投资者分别进行定制化推荐优化执行方案。既有宏观形势分析,也有各资产类别最新动态跟踪及趋势汇总,更有具体资产配置实操的指导,该“指引”就像一张资产配置地图,用户可以“按图索骥”。

据了解,这份“指引”出自双博士+全硕士团队,团队成员清一色来自剑桥、清华、北大等国内外顶尖高校的数学、信息技术及金融等专业,在证券、银行等多个金融领域有多年从业经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团队中已有成员就“中低频量化交易”发表过著作,并获业界广泛关注。无论从学术背景还是行业背景,这样的团队配置几乎堪称“黄金组合”,尤其在金融+科技日益深化的今天,跨行业、跨专业的团队知识结构更是致胜关键。目前,该“指引”将在宜人财富官方渠道陆续进行发布。

金融+科技赋能资产配置实践

利率市场化,资产多元化,国际国内经济环境瞬息万变,中国金融市场也处在深度变革进程当中,单一产品的投资逻辑已经不可逆转地向多元化资产配置思维发展,“不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的资产配置意识也被广泛普及。但是,金融机构从业者如何满足大众富裕阶层切实的资产配置需求,用户如何有能力选择能抵御风险、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的资产配置组合?依旧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一方面,专业、多元、智能、便捷、高效,这是大众富裕阶层的资产配置服务需求,他们与中国互联网共同成长并被深刻影响着。另一方面,信息海量、产品海量、市场波动增大、专业性要求增加、个人投资受限……这些都是今天大众富裕阶层面临的市场环境。金融+科技高效融合,推动财富管理走向智能化,成为解决这些问题的不二法门。作为中国在线财富管理行业先行者,以金融+科技赋能资产配置,宜人财富则毫无疑问具有先发优势。现在,宜人财富正以专业前瞻的实践,以更为广阔的资产配置格局和视野,引领大众富裕阶层进行一场财富管理大升级,此次首发为大众富裕阶层定制的资产配置策略指引便是强烈信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