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上海电气:中国大气治理技术型环保企业(图文)

时间:2016-12-20 14:10:5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上海电气电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也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专业从事脱硫、脱硝和电除尘系统工程总承包的一家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0年,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的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脱硫、脱硝等环保工程总承包的唯一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上海电气石川岛电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SEC-IHI)!2013年,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日本IHI股份所持公司股份,并正式更名为上海电气电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吴泾二电厂脱硫

  上海电气电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烟气治理工程的总承包、设计、咨询等业务,经过长期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真正具有系统设计、设备成套、施工、安装、调试和管理综合服务能力的环保高科技企业之一。2013年,在与日本IHI签订了完整的技术转让合同后,成系列的拥有五种主流湿法脱硫技术(石灰石—石膏法、镁法、氨法、钠法、海水法),SCR脱硝技术(自主研发SNCR和低氮燃烧)以及低低温电除尘技术。并与IHI株式会社共享最新技术研发成果,保证了公司与世界领先工艺技术的同步发展,及时地将体现世界先进水平的脱硫脱硝技术应用于大气环保产业。上海电气电站公司注重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在获得日本IHI技术转让后,就在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百万燃煤机组低低温电除尘系统改造项目中,力压群雄,成功争取到了全国首个低低温电除尘系统项目的承接。此举标志着环保公司低低温电除尘系统技术由理论掌握到实际应用的重要转变,公司真正走在了全国低低温电除尘系统技术的最前端,同时在全国新技术除尘市场作出了里程碑式的突破。

上海外高桥脱硫

  SEC-IHI充分发挥上海电气长期在电力工程开发设计、生产制造、设备成套、工程建设、安装调试、技术服务方面的一体化优势以及日本IHI先进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脱硫脱硝工程经验,工程投运业绩和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深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主办“2016第三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上海电气电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公司在大气治理行业先进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脱硫脱硝工程经验荣获“2016中国电力环保企业首选品牌”、“2016中国最具创新环保技术企业”等奖项,载誉而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