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官宣!财政部公布各省PPP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锦江环境延安项目上榜

时间:2018-10-22 10:39:3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金〔2016〕85号),确定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分配权重为1,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下达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随文公布了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并在财政部网站上予以公布。

锦江环境与陕西省环保集团合作的陕西省延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列入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新建项目),获得以奖代补资金500万元。

据了解,财政部以奖代补专项资金旨在支持和推动中央财政PPP示范项目加快实施进度,提高项目操作的规范性,保障项目实施质量,引导和鼓励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公共服务项目转型。

此次延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获得财政部以奖代补专项资金500万元,体现了财政部和地方主管部门对于公司项目建设及运营实力的肯定。锦江环境将与合作方继续努力,确保项目如期规范完成,为祖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财政部官网查看具体通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