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蓝田供电公司强化营销服务开展礼仪培训

时间:2017-04-06 17:02: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武恒智

为贯彻落实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意见》文件精神,推进供电所夯实基础、提升管理活动,不断深化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标准化、专业化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全面开展创建“群众满意窗口”活动。国网蓝田供电公司日前举办了一期供电所营销服务人员礼仪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英莱特礼仪公司专业讲师曹老主讲,主要从员工职业素养与阳光心态的角度,使员工加深对营业窗口服务礼仪的认知以及对自己工作岗位的认知,增强了员工的自信和主动服务意识。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营业服务人员的服务言行,提升窗口服务、现场服务、电话服务等工作的服务水平,诠释企业服务宗旨,展示企业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整个课堂曹老师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始至终贯穿着如何更好的与客户沟通的专业知识。

本次培训老师采用理论联系实际和与学员互动的方式, 在课堂上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情景模拟训练,并从语音语调、肢体动作等每一个细节对学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从专业的角度对日常与客户的接待沟通、电话交流以及工作汇报的表述等多个方方面进行讲解,力求大家能够做到学以致用。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于日常工作中的服务行为有了新的认识,从而能够更规范的服务于基层客户。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