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大藤峡公司举办“魅力女性,礼仪先行”女职工礼仪培训

时间:2017-04-06 17:00: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为更好的塑造企业及个人的良好形象,提升女性职场商务礼仪和人际交往技巧,大藤峡公司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礼仪培训班,邀请中国专业人才教育委员会礼仪专家委员杨珩为公司女职工进行“魅力女性,礼仪先行”商务礼仪专题培训。大藤峡公司纪检组组长李晓琳、总会计师邓敏出席培训。

杨珩通过引古博今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片展示,系统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并运用现场互动和情景模拟等方式,全面讲解了商务礼仪与职业化、着装与仪态礼仪、办公礼仪、谋面礼仪、沟通礼仪、宴会礼仪及公务接待礼仪等基本常识。培训现场洋溢着喜悦之情,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商务礼仪知识,培训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刻体会到,在工作日常中要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提高自身修养,提升公司企业形象。同时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围绕大藤峡工程建设中心任务,开创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水利事业的辉煌业绩。

大藤峡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培训。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