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关于“圣八礼”,这些事情你需要知道

时间:2020-03-09 13:41:50  来源:搜狐  作者:

“圣八礼”清高干红是一款发酵型山楂酒,它像一座深不见底的宝座,挖掘的越深入越容易发现其中的闪光点,关于“圣八礼”清高干红,这些事情你需要知道。

一、品牌后盾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山楂饮品是公司的主要产品。

皇尊庄园立足山楂全产业链,打造民族品牌,致力于成为果酒中的国酒,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秉承创新、实干、诚信、责任、感恩、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用心酿造每一滴山楂酒。

皇尊庄园是行业标准制定企业、双有机转换认证企业、酒行业唯一获得“养生名优产品”的企业,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三项,是潍坊市果酒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品牌发展

皇尊庄园拥“圣登保”、“圣八礼”等山楂酒品牌,“敞口乐”等山楂果汁饮料品牌。无论是营销还是包装,皇尊庄园都坚持创新,以崭新的姿态不断适应消费者需求,在民族企业自主品牌化道路上越走越顺利。

“圣八礼”清高干红是2018年推出的主打山楂酒产品。它在原有品牌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文化因素。“八礼”取自中国传统的“八礼”文化,“圣”是中华民族对于尊贵身份的称呼。“圣八礼”正是承载了中华民族尊贵的酒礼文化并发扬光大。

“圣八礼”甫一问世,即得到首肯,荣获了“2018中国优质葡萄酒(果酒类)挑战赛质量金奖”、山东省食品工业标志品牌”等奖项和称号,是“文化点亮世界·时代新人青年论坛”等多项活动的指定用酒,业已成为果酒行业的龙头品牌,在民族企业自主品牌化道路上越走越顺利。

三、品牌根基

不论品牌战略的变化还是包装的焕然一新,其背后始终不变的是“圣八礼”清高干红的品质。高品质的山楂酒才是一个品牌的根基,才是皇尊庄园山楂酒常立不败的法宝。

皇尊庄园山楂酒酿制过程十分苛刻。只有源自云门山风景区,在充足光照、肥沃土壤的滋养下生长、成熟的青州敞口山楂才有资格成为酿酒原料。

每一个人工采摘的山楂果子,经过多次筛选,被送至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流水线,采用“全汁深酵”、“窖藏陈酿”的专利技术酿制而成的山楂酒酒体更加饱满、口感更加酸甜适宜;再经过严格繁复的品质检验,才真正成为了我们手中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以上的“圣八礼”清高干红。

四、品牌价值

当代社会,物产丰饶,消费者的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再是口感、外形、款式等的选择,健康是唯一的追求。“圣八礼”清高干红的品牌价值即在于“健康”。

山楂是一种药食同源的水果,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自不必说。以此为原料酿制的山楂酒,萃取山楂果精华,保留了山楂果的各类营养元素。常饮山楂酒必然会对人体产生积极影响。而皇尊庄园山楂酒的品牌价值在于它把山楂酒工艺发挥到了极致,采用特殊工艺将黄酮含量提高到3000mg/L以上。

同时,文化元素的融入,提升了“圣八礼”的品牌价值。“圣八礼”以文化提升身份,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借助“圣八礼”广泛传播,实现了双赢、共享。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