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联创科技“原创+人性化”打磨与众不同的礼品

时间:2018-05-15 10:54:17  来源:深圳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随着国人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人们对礼品的选择越来越讲究。在第26届深圳礼品家具展上,来自联创集团的智能化、科技化电器礼品吸引了众多优质供应商和买家前来了解。

联创集团坚持以人为本,通过用户画像、竞争力分析、机会点等方法,用最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专业新选择”。该集团礼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与分析,他们发现简约、大气、人性化逐渐成为国人主流的消费选择。今年,他们结合Pantone的年度颜色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以畅想环保主题的清新绿系列,让消费者感受到一份来自心灵的宁静。“我们将在3年内,把联创打造成一个时尚、专业、有温度的小家电品牌。”该负责人表示。

2016年底,联创集团重新布局中国市场,在礼品领域中披荆斩棘,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2017年,通过授权生产经营、经营联盟等形式,并结合深圳高新技术创新总部生产基地,建立了中山生产基地、宁波生产基地,成为小家电全行业覆盖、拥有全品类渠道的专业礼品服务供应商。依托深圳“设计之都”的人才资源,颇具联创特色的小家电品牌迅速在市场上闯出了一番天地,2017年,联创礼品事业部销售额增长55%,奠定了国内礼品业领先者的地位。

目前,联创科技集团还在物联网产业上进行广泛布局,连续推出了共享按摩椅、在线娃娃机、共享洗衣机等物联网产品,“联创制造”正大步朝着“联创智造”迈进。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