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双轮驱动,网联“祯”情:国祯燃气助力“大美阜阳”(图文)

时间:2017-09-19 10:25: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在清洁能源取代传统能源的今天,天燃气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9月14日,在阜阳市互联网协会组织下,2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走进阜阳国祯燃气有限公司。

图片1.png 

近年来,阜阳市努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拆城乡环境整治、工业转型升级“五大专项行动”,助推阜阳转型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着“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阜阳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工业新动能逐步增强,阜阳国祯燃气有限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该公司1997年11月投资设立,是阜阳市唯一一家同时具备城市管道燃气经营及管道工程安装质资的燃气企业。主营城镇管道燃气开发工程建设与安装、管道燃气经营,兼营液化气批发零售及燃气灶具的销售。

安全是企业生命线国祯燃气始终坚持

燃气,它带给人们方便、舒适的同时,由于使用不当也会出现安全隐患,甚至引发事故。阜阳国祯燃气致力于燃气安全技术研究和应用,满怀对生命的尊重,孜孜以求,用科技和智慧保护着城市公共安全和燃气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国祯燃气在增加人员传统巡线检查的基础上,斥资数百万元配备安全检查设备、仪器和工具增添相关抢修车辆、人员极大地提升了管线安检巡查时效。

图片2.png 

除此之外,国祯燃气还不断采用最新技术,加大对相关设施的投入力度,引进人才,不断提高企业的燃气安全的整体水平。

走进国祯燃气的监控中心,可以实时看到各站点的动态和相关数据,一旦出现异常,可以在第一时间响应,提高了处理效率。

图片3.png 

国祯燃气引进先进的GIS系统管网地理信息系统,能把燃气管线的准确位置录入到数字化地图上,精度误差不到两个公分,使用该系统,能实现巡检员的数字化管理,管网的爆管分析,隐患的上报及整改的相关业务功能。通过SCADA系统远程监视与控制系统利用无线网络把加气场站、重点管网及大工商户的实时压力、流量、累计量的数据传输到调度中心,能实时监测管网运行情况。场站视频监控则是包含了阜阳市区加气场站及县城加气场站现场及重大危险源的监控,足不出户即可随时了解公司各场站运营及管理情况。另外,依托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在危化品车辆上安装监控装置,实时掌握车辆的运行轨迹及动态,确保安全有序的运营。

借助互联网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走进国祯燃气的客服中心,感受到的是规范和高效。为了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国祯燃气公司大幅增加了客服人员编制和配置,扩建了24小时自动化呼叫中心,扩编了点火改管中心、维修维护中心,客户投诉中心等机构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国祯燃气930个岗位中,客户服务岗位达到240人,占比25.8%。

为了给客户更专业的售后服务,2016年开始国祯燃气向市场推出国祯智能钢瓶该产品以其鲜明的标识、更加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的用户的一致好评,累计已超过60000只。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用户购买该产品后,期间的维修、年检及更替费用均国祯燃气承担。

图片4.png 

不仅如此国祯燃气始终以人为本,勇于创新,并加大科研投入。投入大量资金搭建了客户服务平台,基于该平台,可以实现客服电话的接听、服务工单的建立及派发、燃气费用的收取、抄表安检的录入、银行代扣、24小时的自助缴费机缴费、微信的缴费预存等相关的业务功能,随着移动支付应用的越来越广、广大用户的意愿也较强,国祯燃气准备于近期推出手机APP支付燃气费用(卡表普表均可以)、基于微信支付宝的自助缴费机供广大燃气用户的使用。积极适应新技术的发展,投入使用新型远程物联网表具,以降低劳动强度及提高数据的准确性。

使命:清洁能源助力大美阜阳

作为清洁能源,天然气在阜阳被大力推广国祯燃气有限公司持续坚定不移地配合政府环境治理和产业提升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使天然气发挥了巨大的环保效益。

图片5.png 

国祯燃气常务副总经理刘军杰介绍,国祯燃气积极响应阜阳“双轮驱动”战略,“十三五”期间,公司经省发改委授权,投资兴建以阜阳为依托、通连阜阳所辖县域的全省天然气西北大循环支线;计划构建在阜阳市再新建CNG加气站8座,天然气储配站及加气母站各1座,所辖县市新建CNG加气站6座,天然气门站4座。加大新技术、新能源引入和开发利用,以分布式能源为抓手,大力推广实施乡村天然气普及应用,促进城乡享天然气利用同步发展,助力阜阳美丽乡村建设。

可以说,国祯燃气公司肩负着阜阳当地人民基本生活保障的使命与责任,为阜阳践行国家节能减排方略,改善能源结构,促进阜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韩俊 蒋倩倩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