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山东科瑞石油注重塑造企业文化,为公益事业献力

时间:2018-02-28 10:50:5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山东科瑞石油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涵盖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油田EPC工程总承包三位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业务范围遍布海外57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成立后,山东科瑞董事长杨宪等高层管理者引进国内外现代化管理机制,建立并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和质量运行体系,推进企业国际化发展进程。山东科瑞石油经常举行企业内训、外出培训、工作交流会、技能大比武等不同形式的活动,重点提升石油机械加工、石油工程服务、国际贸易、企业管理等不同岗位员工的专业能力与职业素质。

山东科瑞石油董事长杨宪非常注重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强调要为员工创建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山东科瑞集团为员工提供酒店式公寓,经常开展各种形式的日常活动,每逢端午节、中秋节、冬至、腊八等节日,科瑞集团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员工生日和入职周年纪念时,科瑞集团还会给予额外的福利与关怀。

山东科瑞石油不仅与员工一起分享快乐,还主动分担员工的困难。在科瑞杨宪的主导下,集团设立了“企业爱心基金”,他一次性捐资10万元。山东科瑞爱心基金成立至今,共帮扶100多人次的员工及其家庭渡过难关。

怀着对社会的一份感恩之心,山东科瑞石油向中国石油大学等院校斥资100万元,设立科瑞奖学金,资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目前已累计资助学生100余人。山东科瑞石油还与胜园街道中心小学结成了帮扶对口单位,每年都会定期资助该校的困难学生。

随着山东科瑞石油“走出去”战略进程,科瑞集团积极投身海外慈善事业。

2016年,山东科瑞石油与其他中国企业赞助了乌兹别克斯坦环保局与中国驻乌兹别克大使馆联合主办的“环保-工业慈善会”。活动期间,山东科瑞石油为塔什干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米面、食用油、中国茶、咖啡等生活物资,为当地孤儿院学生送上文具、书本、生活用品,还资助品学兼优的乌兹别克大学生前来中国北京参加游学活动。

在南美,2017年3月秘鲁发生洪灾时,山东科瑞石油秘鲁分公司慷慨解囊,向当地政府捐助善款帮助秘鲁人们进行灾后重建。同年7月,科瑞集团秘鲁分公司通过秘鲁癌症基金会发起“全心全意”公益捐款活动,为秘鲁癌症患者筹集善款,帮助救助秘鲁贫困癌症患者。

山东科瑞杨宪肩负着强烈的民族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帮助员工解决工作及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带领科瑞员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山东科瑞石油这张企业名片打造得更加亮丽,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