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兰石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19 11:24: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媛媛 燕然

9月6日上午,兰石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集团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明与和君集团总裁许地长共同在兰石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书上签字,标志着2018年兰石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兰石集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君集团总裁许地长,和君咨询高级合伙人、战略规划与综合管理专家熊雪涛,和君咨询高级合伙人、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郝继涛等领导专家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白凤刚主持启动仪式,集团机关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负责人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明致辞。他说,兰石经历65年的发展,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积淀,但与其他优秀企业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兰石应该对自己的历史和文化进行一次系统地梳理,这是一项必要而紧迫的任务。我们必须要认识到当前企业在文化建设方面存在问题,要把重塑兰石文化的任务提上日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传承发扬企业传统文化中优秀的因素,摒弃糟粕,真正建立起和新的发展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优秀兰石文化,助推兰石战略发展转型升级。

和君集团总裁许地长在会上表示,兰石文化中的红色文化基因厚重,兰石65年的发展史也是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变革史。和君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科学实施兰石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共同努力将兰石企业文化打造成为能源装备行业企业文化的标杆,使兰石企业文化成为支撑兰石战略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集团企业文化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今年2月,企业文化中心成立后,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紧密配合,有序高效开展工作,为企业文化项目建设启动做好充分准备,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舆论环境。

担任此次项目总监的郝继涛博士介绍了兰石企业文化建设项目计划实施情况。他说,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通过研究、调研相关行业标杆企业情况,确定兰石的企业文化发展导向;通过全面考察兰石子公司的情况,确立兰石企业文化的提升点。同时,还要通过掌握“集团文化”的管理模式核心要素,解决核心理念落地、文化常态管理、企业文化认同等关键议题,最终形成集团文化常态化管理内循环,构建特色彰显的“兰石系”文化管理模式,塑造行业领先的兰石文化。

集团党委副书记白凤刚指出,重塑兰石集团企业文化不仅是传承企业历史的需要,更是打造优秀的国际化的能源装备企业集团的战略要求。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机遇,重塑兰石集团企业文化,不仅需要和君集团的全力支撑,更需要兰石集团每一名员工的倾心参与。要以此次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为契机,按照项目组计划部署,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兰石集团企业文化重塑任务。

签字仪式后还进行了赠书环节,张金明董事长从许地长总裁手里接过了和君集团向兰石集团赠送的和君企业文化读本《三度修炼》全套丛书。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