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蒲洲热电组织开展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知识答题学习

时间:2019-04-19 14:31: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任立虎

近期,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同煤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和深入推进企业文化融合,让全新理念根植于心、指导行动,同煤集团漳泽电力蒲洲热电公司组织开展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对全员领会集团公司和漳泽电力企业文化理念、会议精神知识要点进行了考试摸底,直观了解了企业员工对理念和会议精髓的掌握程度,取得了良好收效。

此外,为巩固学习成果,该公司还通过企业局域网站、专栏展板、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主要针对同煤集团企业文化理念、漳泽电力企业文化进行了广泛宣传,确保同煤集团和漳泽电力全新企业文化理念在全体职工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为建设“创新、和谐、富强、振兴”的新时代同煤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