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新疆最大民营企业广汇集团举办讲党课促发展活动

时间:2019-07-02 09:55:49  来源:央广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运明 高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七一前夕,新疆最大的民营企业广汇集团组织120名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广汇集团“庆七一”讲党课、促发展活动序幕。

新疆广汇集团党委书记刘旭斌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再创辉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刘旭斌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他结合自己学习体会,指出希望把我们党长期奋斗形成的伟大精神,特别是铁人精神、大庆精神融入到推动企业发展之中,切实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高质量人才队伍的支撑。

广汇集团是新疆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经过30年发展已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置业服务”等多产业并进的发展格局,拥有4家上市公司。 2018年,广汇位列“世界500强”第456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03位。

广汇在发展之初就非常重视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1993年,广汇在新疆民营企业中率先成立了党组织。2017年,又率先在新疆非公有制企业中成立党的纪检监察委员会。党的领导成为广汇发展的“指路明灯”,党的组织成为广汇发展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成为广汇发展的先锋模范。

目前,新疆广汇集团已构建起“党建+”的工作新格局,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特色鲜明的党建文化与广汇企业文化,引领十万企业干部员工人不懈奋斗。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