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安徽省桐城枫香岭片麻岩矿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24-02-29 16:46: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常魁星 通讯员 贺晓东 穆浩然 马小妮)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开工建。227日上午,安徽省A类能源重点项目--桐城市枫香岭矿区建筑用片麻岩矿暨新型建材产业园开工典礼在桐城市大关镇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年产980万吨露天采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1.png

安徽省桐城市枫香岭矿区建筑用片麻岩(机制砂)矿年产980万吨露天采矿工程开采加工项目,位于桐城市大关镇百岭村和龙头村境内,项目开采矿种为片麻岩,矿区面积为1.2365平方千米,开采标高+287.12米至+80米,可采资源量9777.46万立方米(25235.57万吨)

2.png

该项目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承建,主要包括绿色矿山建设、矿山防洪排水、矿石加工系统(仅包括建筑安装工程)、外部运输道路、矿区与加工区连接道路等工程;矿山开采及砂石加工服务;开采加工产品销售服务等,中标金额132.02亿元。

3.png

该项目预计2024年年底建成投产。建成后可供给安庆及周边地区碎石及机制砂需求,还将提供上百个工作岗位,解决附近居民就业难问题。矿山开发完成后将进行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预计可新增耕地200余亩,可腾退建设用地指标2500余亩。

4.png

“桐城市枫香岭矿山项目是中铁二十三局目前在安徽省承建的最大型的矿山项目。我们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和运营,致力于打造省级示范性标杆矿山,构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宜城样板,积极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红武说。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