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斑马学车首开土豪学车班,万元学费享奔驰宝马等陪练(图文)

时间:2017-07-12 14:25:43  来源:商界网  作者:

网络学车平台即将掀起一场土豪学员的“争夺战”。记者日前获悉,网络学车界的大哥——斑马在重庆率先开出土豪学车班。土豪学员们花9880元学费,不仅能任性补考,还能享4次奔驰、宝马等豪车陪练,堪称“驾校版爱马仕”。

斑马学车

市民正在学车,斑马学车教练一对一教学

重庆首开土豪学车班学费直逼万元

记者在斑马学车微信公众号平台上看见,该学车班取名为“VIP至尊班”,费用为9880元,8大服务内容包括:全新豪华教练车、专属私人教练、全程豪车接送、随约随学、全天候全城练车、全程一对一、费用全包(含合场和补考)、4次豪车陪练。

斑马学车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跟普通班不一样的是,VIP班针对的是年轻的商务白领,走的是为学员量身打造的路线,力图将服务做到极致。“这类学车人群时间紧凑、注重体验,他们的需求更个性化、更高端,所以使用全新豪华教练车,学习时间、场地也由学员任性选。”

据悉,由于教练车对种类有限制,所以该班在接送和陪练上做起了文章。不仅学员从家里到场地,全程有豪车接送,且拿证后,还提供4次奔驰、宝马、玛莎拉蒂等豪车陪练。

“豪车陪练绝不是噱头,因为我们VIP至尊班的学员拿证后,多半是要购买豪车的。” 该负责人称,之所以专门安排4次陪练课程,是为帮助新司机更快地熟悉车况,顺利行驶上路。

斑马学车

土豪学车班,享受不一样的服务

已有5人报名或将引发市场震动

花费1万元的学车,重庆市场的接受度到底如何?

“乍一听很高,但是细细算下来,也算合理,毕竟土豪班的费用,包含到你补考到过为止。” 家住黄泥榜紫荆商业广场的刘先生表示,自己当初班只花了3000元,但是科目二补考了2次,科目三补考了3次,再加上驾校学习时间有限,只能在外面找私教“开小灶”,算下来费用也接近1万元了。

记者通过街头采访、QQ群等多种方式调查发现,超过4成的车主在学车时花费在万元上下,如果有机会让再选一次,自己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种VIP班。

据悉,该土豪班自上周上线以来,已有5人报名,年龄段集中在95后。其中有学员为舞蹈老师,据称报班初衷是为方便和省事。

相关专家认为,目前重庆市场上,有高端需求的学车群体其实并不小,但却一直未有驾校敢第一个吃螃蟹。毕竟,9880元和目前市场人均3000元的学车费相差甚远,市场推广起来有难度。

但毫无疑问,斑马学车此举,或将引发新一波驾培市场的震动,预计不少驾校将把眼光重新锁定商务白领这块市场蛋糕。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