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河南郑州影视动画培训课程有哪些?哪个培训学校好?

时间:2018-03-12 16:02:31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迅速,国内人才缺口已高达60万人,其中2D动画师、3D动画师特别是maya动画师等中高级人才更是虚位以待,极为紧缺,真正技术熟练者到了一将难求的地步,而造成动漫人才缺失的重要原因在于高校教育与市场需求的严重脱节。

根据中华英才网发布的最新职场十大人气排行榜,动漫、游戏设计师成为最大需求量职位,动漫游戏行业薪金也是水涨船高,平均月薪已经突破5000, 试用期工资也普遍在3000以上,中高级人才更是虚位以待,极为紧缺,月薪近万元,最高年薪可达30万。

河南郑州影视动画培训课程有哪些?哪个培训学校好?

影视动画培训,不得不说博文电脑学校!博文学院创建成于1999年,是经国家劳动行政部门批准一所高端电脑专业学院,郑州市管城博文电脑职业培训学校以高层次、高质量、高服务、高薪就业为标准,创造口碑入学率95%、毕业就业率达到96%,并多次被评为 “诚信办学单位”、“优秀办学机构”等称号。2014年我校响应政府号召,为解决更多大学生就业率低、失业率高的缺陷,特举办“白领”“蓝领”“金领”资深设计师、工程师扶贫政策培训活动。凡初中、高中、中专毕业生、大学生均可参加此项活动,前500个名额一律享受特价优惠。不就业免费重学:与学员签订"指定授课讲师"保障协议,约定时间完成授课,除不可抗力,临时讲师调整人数不超2名,确保学员利益!

影视动画培训的包含的课程(部分)如下:

MAYA基础、动画表演、flash动画设计与制作、角色、场景设计、分镜头设计、原动画运动规律、Flash高级动画实例设计与制作、3ds max 三维设计与制作、MAYA高级模型

专业学习的目标是:掌握影视动漫设计的基本知识。掌握各类平面、动画设计软件的运用。具备动漫角色和场景设计理解能力和艺术呈现能力。使学生能胜任电影、电视动画制作、动画创意设计 和三维影视动画制作等工作。使学生全面掌握高水准、产品级三维动画的制作过 程以及三维动画设计软件的使用。

如果你对影视动画培训感兴趣,可以联系老师进一步的了解哦,联系方式:马老师QQ:3415900467(可直接点击对话) 李老师电话:13253634693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