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湖北一传科技有限公司,开网店怎么吸引顾客?

时间:2021-11-22 13:59:17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无论出于何种目的的开网店,最终都要有顾客光临,有好的销量,才算得上是成功的网店。吸引顾客是网店营销成功的最大难题。那么,开网店怎么吸引顾客呢?

宣传是很重要的,但闪转网提醒投资者销售商品你一定要记住一条思路,那就是一定要找准你的目标人群,你所销售的东西是哪些人在购买,再针对这部分人群去推广宣传,不要盲目的宣传

为了吸引进入店铺的新买家,闪转网建议投资者可以在店铺明显的位置写上:进店送积分,购物送积分,秀贴送积分,推荐送积分,积分抵现金,积分换宝贝等信息。这让次进入店铺的顾客感觉得到优惠。购物送积分可以促进他再次消费。

礼惠首次顾客。闪转网建议投资者可以搞些VIP会员卡,搞些小赠品,搞些小温馨提示语的信(小纸条也OK),作为回馈第一次莅临你家店铺顾客。

多买多赠。闪转网提醒投资者对于买到一定数额的顾客,我们可以实行多买多赠。买东西能得到一点赠品,那个顾客不喜欢呢?多买多送,做个人情,还能拉个回头客,这样的付出相信一定付出有回报,值得。

开网店不偷懒,网上开店赚钱的真经还很多,多向有经验的人取经,多多做些宣传活动。总之,你要多多做这一方面的工作,只有这样,你才能做好网店生意。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