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Microchip业界第一款CAN收发器系列包括各种0级汽车部件(图文)

时间:2017-06-29 17:39: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现在可以从Microchip获得业界第一款控制器局域网(CAN)收发器系列,它包括了各种0级汽车部件。ATA65XX系列为Microchip的CAN产品线增加了六款新器件。

焦点图.jpg

这一新系列支持最新确立的CAN FD(灵活数据速率)协议,其最高通信速率可达5 Mbps,还支持提高了车辆能效的CAN PN(部分网络)新标准。因此,该器件完全符合ISO 118980-2/5/611898-2:2016和SAE J2962-2标准。ATA6562、ATA6563、ATA6564、ATA6565和ATA6566构成了业界首款0级汽车CAN/CAN FD收发器系列,其环境温度额定值为-40°C至150°C。

该系列还提供了CAN部分网络收发器,它包括一个窗口看门狗。大汽车制造商主要将该系列中的器件用于大多数CAN收发器要求的不使用外部共模扼流圈(CMC)的应用场景。

Microchip汽车应用产品部副总裁Matthias KaestnerMicrochip拥有业界最强大和最完整的CAN产品线之一。我们的收发器减少了外部元件数量,减小了电路板面积,不仅降低了系统成本,保证了苛刻汽车环境中可靠通信。

该系列的所有成员均具有通过CAN总线唤醒功能,其双重唤醒模式符合ISO11898-2:2016标准。一辆现代化的汽车有70多个支持CAN接口的电子控制单元(ECU)。这一特性避免了不必要的上电序列,从而节省了大量能源,减少了排放。

关于ATA65XX系列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microchip.com/CAN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