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法国力克与吉利汽车亮相中国汽车座椅内饰创新技术大会

时间:2018-03-23 11:50: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出席了3月20日至21日在宁波慈溪举行的2018年亚太汽车内饰面料创新技术大会。本次会议由吉利汽车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全力支持,力克作为业内领先的制造设备企业受邀在会上发表演讲,与其他厂商共同聚焦汽车内饰材料与工艺的全新应用以及中国制造2025对汽车座椅和内饰市场的影响。

伴随中国制造2025的持续推进和中国汽车产业的诸多变革,汽车供应商在应对不断演变的消费者个性化追求和主机厂成本控制的双重压力下,必须向基于数字化、连接性和自动化的新工业模式转型,借助大数据、物联网、云等技术建立数字化的汽车生产供应链,打造智能化工厂。力克凭借基于工业4.0为核心的汽车裁剪价值链的五大主要优势 - 节省材料和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更高灵活性、加速项目启动和降低操作员风险,成为包括整车厂和供应商在内所认可的汽车内饰裁剪解决方案提供商。

吉利汽车位于浙江宁波的制造基地汇集了工艺制造、智能转型、产业链优化方面最先进技术水平,是吉利控股集团打造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先进工厂和可持续发展的标杆工厂之一。作为国有自主汽车品牌的优秀代表,吉利汽车以前瞻性的视野和先进理念率先迈向工业4.0。

力克与吉利汽车在多个层面有过交流,双方在工业4.0转型和打造数字化生产价值链方面具有一致的战略愿景和核心理念。力克以深耕汽车行业30余年的敏锐洞察和丰富经验,通过兼容工业4.0的设备,软件及专业服务的整合解决方案,能从战略层面为像吉利汽车这样有远见的整车厂提供供应链优化的思路。吉利汽车率先开展了智能制造的转型,并推动供应商一同跟上脚步。数字化生产价值链能够实现跨部门协作,加快快速反应速度,提高产品开发效率并积极响应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从而快速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日趋严苛的市场需求。

焦点图.JPG

力克大中华区总经理Andreas Kim表示:“虽然中国汽车制造市场面临的挑战不断升级,竞争日趋激烈,但不论整车厂亦或供应商,只要能主动抓住机遇,与业内领先的伙伴协同合作必能抢先占领技术制高点,占据优势地位。法国力克凭借深耕汽车行业数十年的深刻洞察和丰富经验,将不遗余力地助力中国汽车产业从容面对挑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