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与总统座驾约个会,DS盛夏欢乐购蓉城即将启动(图文)

时间:2017-08-28 17:53:13  来源:东方都市网  作者:

第二十届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法国新世代豪华品牌DS届时将携总统座驾DS 7 CROSSBACK、野性优雅豪华SUV 2017款DS 6、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DS 5、全感官豪华轿车2016款DS 5LS、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五款重磅车型一同亮相车展,为蓉城市民献上一场充满法式格调的健康豪车派对。

成都车展自1998年创办以来,历经20年成长蜕变,,已稳居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列。DS自进入中国以来就戮力耕耘成都市场,本次已是DS自诞生起连续第五年参加,对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市场的重视可见一斑。

为了让蓉城消费者能更好体验DS车型的产品魅力,车展期间,DS将量身推出“与王凯同行,盛夏DS欢乐购”活动,DS全系车型不但拥有2万元起的优惠幅度,还能享受最高1.5万元的置换补贴,敬请广大蓉城消费者期待关注。

总统座驾DS 7 CROSSBACK将亮相成都车展

最近《战狼2》票房暴涨,口碑刷爆朋友圈,吴京扮演的冷锋孤身潜入沦陷区,冒着枪林弹雨保护侨民和难民的勇气和担当,令无数影迷动容。其实DS也曾像冷锋一样救人于危难之中,被救者正是大名鼎鼎的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开国元勋戴高乐。在1962年遭遇的一次刺杀行动中,DS 19凭借过硬的安全品质和出色的动力性能拯救了戴高乐的生命!自此,戴高乐便成为这款车的铁杆粉丝,DS“总统座驾”的美誉也由此诞生,后期的德斯坦、前总统奥朗德也均是DS的忠实粉丝。到今年的5月14日,DS的总统粉丝再添一名,他就是法国新任总统马克龙,其出席就职典礼的座驾,正是DS第二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 7 CROSSBACK。

本次成都车展,DS 7 CROSSBACK将亮相DS展台,蓉城消费者有机会一睹总统座驾的靓丽风采。

全系车型悉数亮相,DS邀你体验健康豪车

除了DS 7 CROSSBACK,本次DS还将携旗下在售的四款健康豪车参加车展,其中就包括在热播剧《欢乐颂2》中频频露脸的明星车型新DS 5和2017款DS 6。

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DS 5是《欢乐颂2》中“赵医生”王凯的专属座驾,其外观融合两厢轿车、跑车和SUV等跨界设计,内饰采用太空舱设计理念并以顶级材料及工艺打造,能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

2017款DS 6是《欢乐颂2》剧中另一主角应勤的座驾,集精致、野性、优雅于一体,外观前卫犀利,内饰大气豪华,搭载THP直喷系列发动机、 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等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安全的豪华驾驶体验。

除上述两款明星座驾外,DS另外两款车型同样值得期待。全感官豪华轿车2016款DS 5LS从原创设计、高效动力、精工细作、未来科技、绿色健康五个层面,为用户打造全新的驾乘感受。DS 4S则是一款动感、精致的豪华A+级两厢车,专为具有城市创新精神的年轻消费者而打造。

作为法国顶级造车工艺的集大成者,DS全系均选择绿色环保材料,整车原材料可回收利用率达97%。不但内外车漆使用环保水性涂料,而且采用PVC环保材料和食品级丁基橡胶阻尼垫,从源头控制VOC排放。DS车型的高级版本都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离子发生器,能彻底净化车内空气,打造真正的健康车内环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