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2018中国汽车论坛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8-04-13 14:52: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11日,2018中国汽车论坛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师建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助理陈红兵、吉利控股集团公关传播部部长宋兆桓、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水兴、毛豆新车网负责人李立恒等出席,会议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务副秘书长兼论坛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曾光主持。

1.JPG

“新时代、新趋势、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8年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随着开幕时间的临近,本届论坛正式进入倒计时,大多数拟邀嘉宾也陆续确认出席本次大会,届时将有国内政府机构、国外组织机构、国有大型汽车集团、跨国汽车巨头、民营汽车企业、合资汽车企业、造车新势力、大型零部件企业、互联网巨头、知名汽车电商、二手车电商等一大批自各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高层领导出席本届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或参与互动。

2018中国汽车论坛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本届论坛设闭门峰会、大会论坛、主题论坛,涉及企业规划、跨界对话、一带一路、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节能环保、零部件产业升级等主题。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汽车人物”启动仪式、《对话》节目录制、中德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三个活动也在同期举行,论坛将就汽车领域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重要信息发布和深度交流。

目前整个论坛的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在中国汽车论坛连续七年召开的基础上,2018中国汽车论坛的出席人数和嘉宾规格都延续其行业顶级水平。届时,全国政协重要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九大部委高层领导或主管领导将出席会议并分别在论坛各环节发表政策趋势的精彩演讲。

2.JPG

出席论坛的国际嘉宾阵容强大,包括世界汽车组织主席,德国、英国、韩国、日本、美国、印度、意大利等国家的汽车协会负责人,世界经济论坛(WEF)交通领域高级官员,跨国整车与零部件集团高层。在整车企业中,通用、福特、大众、戴姆勒、宝马、丰田、本田、日产、菲-克、标致-雪铁龙、现代、捷豹路虎、法拉利、特斯拉等等跨国汽车集团的全球或中国区主要负责人已经确认将参加本次论坛,零部件企业中,包括博世、大陆、德尔福、ZF采埃孚、伟世通等在内的数十家跨国零部件企业高层将出席本次论坛,还包括一批国际著名咨询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等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本论坛。

出席论坛的国内嘉宾阵容将创历史最高水平,中国在整车企业中,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北汽、广汽、重汽、奇瑞、吉利、江淮、长城、华晨、比亚迪、江铃等主要国内大型汽车集团的主要领导也将悉数到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神龙汽车、长安福特、上汽通用五菱、厦门金龙、宇通汽车、中通汽车、陕汽等国内主要汽车公司的高层领导都将出席本次论坛。国内零部件企业,如潍柴、万向等数百家主要零部件企业高层将参加会议。此外,中国主要行业管理机构、相关行业机构、互联网巨头(如百度等)、知名汽车电商平台、造车新势力企业的数十位高层管理者也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将发表重要演讲或参与互动。

今年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新趋势、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2018中国汽车论坛设闭门峰会、大会论坛和九个主题论坛以及三个同期活动,目前100多位国内外演讲与互动重量级嘉宾大部分已经确认前来出席,嘉宾名单将陆续在论坛官网披露。

今年论坛主题全面涉及汽车产业与汽车社会最为关心的问题: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产业新阶段会呈现出哪些新变化、新趋势,我们在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过程中如何抓住机遇?适应新时代、探讨新趋势、制定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成为汽车管理部门、行业、企业等共同面对的核心课题,也成为2018中国汽车论坛大会主题。

2018中国汽车论坛以开放、合作姿态赢得了国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全方位支持,今年世界汽车组织、世界经济论坛继续深入参与中国汽车论坛,发表重要的演讲和发布汽车领域的研究报告。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财政部、环保部等主要政府汽车管理部门将就相关政策发表精彩演讲,很多著名国内外汽车企业集团、业界专家也将发表精彩演讲。2018中国汽车论坛将成为集各方智慧、合作共赢的大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