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如何护理?悦蕾面膜拯救你的敏感肌(图文)

时间:2018-01-08 10:37:16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敏感肌肤大部分是由于后天的外源性因素造成的例如过度过度清洁过度面膜过度去角质刺激性产品使用日晒风吹等影响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弱化尤其是皮肤角质层结构不完整保水能力差外界刺激因素更容易引发血管等的变化发红干燥刺痛等。当然也有少部分是先天造成的。今天,小编教大家几个有效修复敏感肌肤的方法。

修复敏感肌肤方法1:滋养减半

现代的化妆保养品,强调的是高效,因此要求其活型成分必须能够透过皮肤,作用到皮肤深层才能产生高效果。对于敏感型肌肤而言,高浓度、高效果就是高风险、高敏感。因此这类皮肤的人在使用保养品(时,应先将其稀释一半后再使用才较为妥当。另外,敏感型肌肤不适合功效太强的产品,使用不给皮肤增加负担的非功效型产品,才是使皮肤恢复健康的良方。

修复敏感肌肤方法2:不祛角质

角质薄和角质损伤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原因,因而保养的首要原则就是维护角质不受伤害。清洁时注意不可过度,不要选用皂型洗剂,因为所含的界面活型剂是分解角质的高手,最好使用非皂型的肥皂,可以调节酸碱度以适合我们的肌肤。至于磨砂膏、去死皮高等产品更应该敬而远之。

修复敏感肌肤方法3:悦蕾面膜

这款悦蕾面膜具有综合性的保湿精华,能一站式保湿且锁住水分,含高纯度透明质酸的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创新“24小时渐进式保湿系统”能吸收1000倍的水分,依据皮肤湿润程度,渐进智能释放保湿分子,一收一放,如同智能水库,持续为肌肤补水,在保湿护肤品的面膜中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当然,这款悦蕾面膜出色的修复敏感肌肤的功效深得明星的青睐。

悦蕾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