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福纳集团服装疗愈商学院签约导师莎莎走进gjtvzb婷婷直播间

时间:2018-04-16 14:20:28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视频简介:

福纳集团服装疗愈商学院签约导师莎莎走进gjtvzb婷婷直播间,针对目前火爆的服装疗愈系课程如何走进千城万县,引领中国女性着装自由到灵魂的绽放做了分享。女性做为社会组成重要的一半,就像大地母亲一样,肩负着托起,承载,包容和如水一样的胸怀和温柔,而福纳商学院的课程就是将美学和女性教育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引领了中国女性美的教育的新风尚,传播美,分享爱,让我们一路同行!

如果您想——

像福纳集团服装疗愈商学院签约导师莎莎一样走进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婷婷直播间》,或者你也想像婷婷一样申办一档属于自己的电视栏目,请与17743528037 婷婷联系咨询吧。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面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步播出,可成就品牌(人物)塑造、可圆您的创业梦、事业梦、明星梦……真诚期待与您早日联手、合作共赢。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