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19春夏护肤品排行榜

时间:2019-04-19 11:38:0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补水能帮助皮肤改善皮肤干燥,补充所需的水分,而保湿增强皮肤的锁水能力,有助于锁住皮肤的水分和养分不易流失。市面上很多保湿护肤品牌,但是哪一款才是补水保湿效果最好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当下补水保湿效果最好的5款护肤臻品,快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

1.JPG

秋冬季护肤品排行榜№.1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悦蕾水凝露是很多明星的补水保湿臻品!集水和乳液以及露是三合一,挤出来是乳,摊开后是水,吸收后是露,清爽不油腻,长效保湿锁水!不管你是过敏性皮肤还是油性痘痘肤质,还是干皮肤,都可以很好的改善。使用后肌肤倍感舒服零负担。小编使用完一瓶后,感觉皮肤明显水嫩白皙很多,建议搭配悦蕾面膜使用,效果更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悦蕾水凝露连续3年稳占控油保湿补水排行榜首位。

2.JPG

秋冬季护肤品排行榜№.2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面膜被誉为口碑王面膜臻品,具有极佳的保湿亮肤功能,能提升肌肤含水量和储水能力,调养干燥粗糙肤质,让肌肤水润饱满;沙棘,甘草等美白成分可直接渗透底层,调理养护肌肤,唤醒肌肤复白力,呈现丝缎般盈亮透白,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如果是补水,用上一盒悦蕾面膜,你就能看到肌肤水嫩白皙,如果是淡斑、修复敏感肌肤5盒一疗程,使用完你会发现肌肤的完美改善。所以综合来说,这款面膜的有效成分较为全面,性价比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一款。很多明星名人都在使用这款面膜,小编也是它的忠实粉丝。

秋冬季护肤品排行榜№.3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Olay一直以来都有很高的声望,尤其是水感透白系列的产品被不少人追捧。每次使用完都有一种让肌肤敷了一次面膜的feel,那种从内而外透出的水润通透效果,确实令人难以忘怀,不过这个比较适合秋冬哟。

1.JPG

秋冬季护肤品排行榜№.4 露得清清滢调理水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美国知名品牌露得清,想必就不用再多加介绍了,这款露得清清滢调理水也是在市场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圣品了,它超清爽的质地,内含天然草本配方能有效预防青春痘的产生,补水的同时不堵塞毛孔,是痘痘肌MM最满意的产品。

焦点图.JPG

秋冬季护肤品排行榜№.5 悦诗风吟绿茶平衡柔肤水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绿茶平衡柔肤水滋润效果和补水效果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这款水不像其他水一样,它带有点粘稠感,所以肌肤不会感觉干。这款浅绿色卖的相对来说很火,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回购。

编后语:平常要多喝水,弥补体内和肌肤的水份丢失。此外,合理的饮食结构能够改进人的体质,协助推迟变老。因为人的体液呈现弱碱性,所以多摄入碱性食物豆制品等,能够使肌肤细腻光滑。在众多补水保湿护肤品中,小编尤其钟爱悦蕾水凝露。这款护肤臻品,不仅能长效保湿,持久锁水,而且,用起来清爽不油腻,不论是型男还是美女用过了,都会大爱!良心推荐!希望以上盘点出的5款补水保湿臻品有你喜欢的,或者正在用的!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