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让你越敷越漂亮的10款面膜推荐

时间:2021-05-06 10:17:04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现在女生都是比较注重护肤,提高颜值的,但是护肤品如果用的不对,不仅影响了自己的皮肤,还影响了自己的颜值,不仅没有达到护肤的效果,反倒皮肤越来越差!小编今天给给为美眉盘点出了10款超口碑面膜,上榜品牌依次为为:悦蕾、SK-II、纪梵希、凯思黎、科颜氏、天地慈、婕露、兰芝、高丝、蒂佳婷,这些面膜让你越敷越漂亮,越敷让你肌肤月水嫩白皙。

1.JPG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多重植物精萃,源源不断释放细胞修护能量,成就皮肤补水、舒敏、泛红、紧致、亮白、能量、修复等7大奇迹。能有效阻止转化成黑色素的每一个过程,并能令顽固的沉淀色素分解而加速排除体外,令肤色回复白皙,色斑淡化,让你越敷越美,越敷越自信!

2.JPG

NO.2 >>> SK-II 水嫩美白面膜 118RMB/6P

蕴涵SK-II Pitera活细胞酵素,提供肌肤必备的均衡营养,赋活肌肤,改善面青及黑眼圈现象,能渗化去令肌肤不均匀的色素。特别加设照顾眼部美白的剪裁,能弹性迎合需要。

3.JPG

NO.3 >>> 纪梵希 时光无痕双效修护面膜 775RMB/6P

纪梵希第一款双效修护面膜,紧致与焕亮两种载体,一次达成精致少女颜。创新融合双重不同质地于一体的精准双效面膜,协同核心时光无痕青春复合物,更针对脸部不同区域修护焕活。 双重质地、精准双效。

4.JPG

NO.4 >>> 凯思黎 多效肌透精华面膜 320RMB/8P

 有效修复肌肤屏障,在肌肤表面形成“第二皮肤”,密集补水的同时长效锁住肌肤水分,平滑肌肤,展现年轻少女肌。专为亚洲脸庞定制裁剪,采用桉树提取物桉绒为面膜基布,桉绒极具轻薄、服帖通透同时兼具精华承载度极高等特性。

5.JPG

NO.5 >>> 科颜氏 牛油果丰润保湿面膜 380RMB/10ML

屏障修护级保湿,即刻水润,补水+锁水。100%还原真实的牛油果质地,润而不腻,蕴含真实天然的牛油果提取物能与肌肤屏障高度融合,保湿锁水;15分钟温和滋养、快速深入修护肌肤屏障,提升肌肤原生锁水力。

6.JPG

NO.6 >>> 天地慈 舒护安润水光面膜 168RMB/5P

深信肌肤之美源于身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天地慈匠心打造“Min-&Max+文质菁纯科技”,精简成分,发挥草本至大功效,焕发肌肤文质之美。集合草本精粹,舒缓水润,增强肌肤,焕发自然光彩。

NO.7 >>> 婕露 丝膜术透透贴 168RMB/5P

深入直达肌肤底层,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使肌肤水润饱满,由内而外柔嫩透亮,同时提升脸部轮廓,紧致肌肤。

7.JPG

NO.8 >>> 兰芝 夜间舒缓修护睡眠面膜 245RMB/60ML

萃取含强效再生功效的修护成分,具有卓越的修复再生功效,修复能力比羟基积雪草甙高出111.9%,于黄金睡眠时间赋予肌肤原动力,强化肌肤保湿屏障,重塑健康水漾新肌.

8.JPG

NO.9 >>> 高丝 清肌晶瞬白面膜 180RMB/75ML

高丝清肌晶瞬白面膜,独特的黑色面膜,蕴涵多种汉方植物精华的有效成分,能渗透至角质层深处,让肌肤呈现没有晦暗感的、令人惊叹的皙白效果。

9.JPG

NO.10 >>> 蒂佳婷 修复新活夜间面膜 268RMB/110ML

一边睡觉,一边变美,在睡眠的黄金期间,集中修护问题肌肤的积雪草安瓶面膜霜。舒缓肌肤疲劳,还原肌肤修护健康力。

编后语:为什么你会越来越丑,皮肤会越来越丑,那就是因为你没用对护肤品,尤其是面膜对于护肤来说是立竿见影的!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能活化及修复皮肤细胞,让皮肤完美呈现,让肌肤即时修复,加上珍贵银杏及松茸提取液延缓皮肤衰老,稳定肌肤,让肌肤更年轻。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有没有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