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1年弱酸性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1-05-12 10:47:2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对于洗脸,很多人不以为然,觉得随便洗洗就可以洗干净;但也有一些人把洗脸当做护肤的第一步,每次洗脸都会格外仔细,甚至还会研究各种洗脸小方法。当然,一款出色的洗面奶是至关重要的,你知道市面上哪些洗面奶清洁控油效果好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弱酸性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凯思黎、金箔源、悦木之源、芙丽芳丝、羽西、科莱丽、姬存希、圣雪兰、天地慈,快来看看你正在用哪款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泡沫丰富细密,有效清洁毛孔污垢和肌肤油垢,清洁力温和度完美合一,多种消炎抗菌植物成分,温和舒缓,调节水油,消炎收敛肌肤,多重天然保湿成分,令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棉花糖般轻盈触感,洗感温和不刺激,去油不去水,亲肤不紧绷。

NO.2 >>> 凯思黎 肌透修护洁面乳 320RMB/120ML

天然氨基酸清洁成分,零皂基,拥有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够柔和洁净肌肤表面及毛孔中过剩的油脂和污垢。 修复闭口粉刺,减少黑头,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强化肌肤屏障,持久保湿,使肌肤净透柔嫩、水润澎澎一整天。

NO.3 >>> 金箔源 璀璨保湿洁面乳 386RMB/150ML

日本金沢金箔、日本深海鱼鼻骨、蜗牛精粹。在赋予洁面乳出色的清洁功效,温和彻底的祛除面部污垢、杂质和残妆的同时,具有强力锁水,舒缓并滋润皮肤的功效,让肌肤每天绽放健康光彩,重拾明亮净透。

NO.4 >>> 悦木之源 均衡泡沫洁面霜 220RMB/150ML

智能清洁肌肤:慕丝般柔细绵密的泡沫,有效清洁每一寸肌肤。智能型水油控制配方,先侦测肌肤的水油分布情形,再彻底清洁肌肤,却不破坏肌肤的天然皮脂膜。洗后完全不紧绷,达到油水平衡的状态。

NO.5 >>> 芙丽芳丝 净润洗面霜 150RMB/100ML

弱酸性的丰富泡沫包裹肌肤,清除肌理间的污垢,洗净后肌肤柔软滋润,毫无紧绷感。 用弱酸性的轻柔泡沫去除污垢、锁住水分,洗后肌肤柔嫩水润的霜状洗面品。

NO.6 >>> 羽西 灵芝生机焕活洁面乳 140RMB/120ML

泡沫细腻,深入清洁肌肤,提炼精纯灵芝孢子多糖和灵芝菌体微滤精华,3倍于普通洁面产品清除PM2.5的功效,提高肌肤抗氧化,打造红润好气色。

NO.7 >>> 科莱丽 清爽净颜啫喱 230RMB/177ML

天然植萃果酸配方,温和代谢角质,疏通堵塞毛孔:苹果酸、柠檬酸、水杨酸。2.天然植萃舒缓保湿配方,用后皮肤水润不紧绷:薄荷叶提取物,小黄瓜,茶叶提取物。3. 温和安全,不含防腐剂Parabens。

NO.8 >>> 姬存希 蜗牛原液蚕丝洁面乳 119RMB/100ML

蕴含蚕丝蛋白和珍贵的蜗牛粘液萃取精华,丝绒般质地,泡沫绵密细腻,彻底清洁深层污垢,平衡多余油脂,有效镇静肌肤,促进毛孔收缩,使肌肤柔内细滑。

NO.9 >>> 圣雪兰 氨基酸洁面膏 129RMB/120ML

由前日本资生堂专家德江渡教授亲研,氨基酸表活剂含量高达40%,泡沫异常丰富绵密,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能修护肌肤屏障,改善干燥敏感,防止痘痘和黑头的产生,无香精、无色素、无矿油、无皂基,给肌肤更好的呵护。高浓度氨基酸表活剂,洁面时能锁住肌肤水分,用完保湿不紧绷。

NO.10 >>> 天地慈 舒护安润水光洁颜乳 128RMB/100ML

氨基酸表活*复配草本配方,低温萃取保留草本精华,细腻绵密泡沫,温和洁肤;洁肤的同时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肌肤柔润舒适,洗后水润保湿不紧绷,舒缓干燥肌肤。

编后语:早晚洗脸是每天护肤的关键,作为洗脸必备的洗面奶,对于护肤品来说显得至关重要。一款出色的洗面奶不仅能有效清洁脸部污秽,还能有效保持皮肤最佳的状态,而敏感肌肤选择洗面奶时需要谨慎,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含多种丰富的氨基酸,使用之后会长久的给肌肤进行锁水和保湿,蕴含的珍贵精华成分还具有清洁和修复肌肤的效果,因此就能让肌肤处于洁净舒适的状态。超级滋养、温和有效的抗衰老洁面乳。可有效去除污垢和彩妆,令肌肤柔软、光滑,不紧绷。敏感肌肤用了都会深深爱上。以上推荐的10款洗面奶哪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