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锯齿山蜂蜜荣获“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称号

时间:2019-11-21 14:57: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19年11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贵州务川永惠蜂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赞助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永惠蜂业的锯齿山系列蜂产品在未来的四年之中,将为驻局训练的运动健儿们提供高品质的蜂产品。

1.jpg

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与永惠蜂业董事长赵成黔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分别在赞助协议上签字。周秋瑞向永惠蜂业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体操奥运冠军滕海滨、体操世界冠军张楠代表运动员,向永惠蜂业颁发“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

2.jpg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一直被称盛赞为“世界冠军的摇篮”,是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的以及规模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永惠蜂业作为中国蜂产业知名的民族企业,在稳健发展同时,也始终积极关注着祖国体育事业发展,并本着“蜜蜂”的精神,踏踏实实地为中国运动健儿全面走向世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永惠蜂业的“锯齿山牌特色蜂蜜”和“锯齿山牌中蜂巢蜜”曾在国内专业品评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2018年获欧盟、美国有机蜂蜜认证,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自成立之日起,永惠蜂业始终坚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专注品质”的信念,恪守优质承诺

4.jpg

此次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我国养蜂和蜂产品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我们探索“产业扶贫养蜂致富”赋予了崭新的时代意义和更广阔的视角,也为期待“国货精品”的消费者树立了信心。

最新信息

  温泉村合作社大力发展黑毛猪养殖[详细]

推荐信息

  温泉村合作社大力发展黑毛猪养殖[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