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山楂果蜕变成健康酒,圣八礼热销推动养生新时代

时间:2020-08-25 17:32: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山东青州有着 500 余年的山楂种植历史,却有着“养在深闺无人识”的尴尬,在经历了种了砍,砍了种的无奈循环后,因为皇尊庄园山楂酒的出现终于迎来了“青州山楂的春天”。

挂满枝头的青州敞口山楂

2019 年的8月份,刚刚问世仅仅一年的圣八礼山楂酒出现在央视大屏幕,开始走进千家万户。皇尊庄园圣八礼、圣登堡等品牌的发酵型山楂酒彻底颠覆了山楂传统的泡水、浸泡自酿酒的消费方式,开始了“山楂生命”的蜕变之旅,实现了造福人类的历史突破。

圣八礼央视广告

从一颗山楂到一瓶圣八礼山楂酒的距离是从山楂园到酿造车间的距离,每一颗鲜果经过了清洗、发酵、陈酿等十几道工艺流程的精心酿造,成就了世界上鲜有的健康与美味并举的山楂红酒。

最值得一提的是圣八礼山楂酒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和鼓励,被国内外行业专家、国家级评委、著名酿酒师等授予“中国优质葡萄酒(果酒类)挑战赛质量金奖”,特别是由皇尊庄园发起和共同启动了《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会议,提升了山楂酒行业门槛,促进了果酒行业质的飞跃,是行业和社会最权威的认可。

 

《山楂酒》行业标准修订及山楂产业研讨会

从山楂到山楂酒,结束了以喝药酒养生的山楂浸泡酒时代,推动了用高脚杯喝健康果酒的时尚养生生活方式的新时代。

圣八礼新品国风系列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全国免费热线:400-155-287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