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士大会在京圆满举行

时间:2018-07-04 10:47:35  来源:今日北京网  作者:

7月2日,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新一届院士大会在北京子凡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著名毛体书法家李奕明主持。张琳被聘任为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李奕明、李金铎、徐本开等被聘任为名誉院长,杨子凡被聘任为秘书长,周辉华、王浩雷、韩丽云、苗鹏等被聘任为副秘书长。

QQ截图20180703221707.jpg

名誉院长李奕明(左)代表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为张琳颁发院长聘书

QQ截图20180703222422.jpg

张琳院长(右一)为李奕明(右二)徐本开(左一)等颁发名誉院长聘书

QQ截图20180703222747.jpg

QQ截图20180703222927.jpg

李奕明、徐本开、张琳院长等为16位院士颁发聘书

QQ截图20180703221813.jpg

李奕明、徐本开为杨子凡(中)颁发秘书长聘书

QQ截图20180703221829.jpg

张琳院长、徐本开、李奕明等为苗鹏(右二)颁发副秘书长聘书

QQ截图20180703221900.jpg

杨子凡秘书长(右二)发表讲话

著名毛体书法家、原院长李金铎因身体原因未能到会。杨子凡秘书长宣读了李金铎的贺信。李金铎在信中首先回忆了毛体书法艺术研究院成立的过程,对毛体书法艺术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综述,同时,对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提出更高的期望,愿为弘扬毛泽东思想及红色文化做出积极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QQ截图20180703221916.jpg

张琳院长(右三)发表讲话

中国扇子艺术协会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张琳发表讲话。张琳详细报告了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工作情况,并对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的建院宗旨及其未来发展方向、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QQ截图20180703221941.jpg

名誉院长徐本开(中)发表讲话

著名毛体书法家、名誉院长徐本开在讲话中指出,毛泽东书法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博大精深是我们永远学习的精神动力!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的成立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大事,这是继承民族文化,交流、学习、研究、弘扬毛体书法艺术,培养书法人才、促进文化艺术发展的一项文化盛事,是宣传和弘扬红色文化的一个平台,意义深远。徐本开院长还从4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QQ截图20180703221527.jpg

名誉院长李奕明(中)发表讲话

著名毛体书法家、名誉院长李奕明做总结发言。他就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任务、目标,明确提出: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要在中国文联和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国家法律,紧密团结全国毛体书法艺术家,高举传承和弘扬毛体书法的大旗,努力探索毛体书法和扇子艺术以及其它艺术载体相结合的方法,为打造一支传承弘扬毛体书法的精英团队,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做出应有贡献。他还讲到:本次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士大会的召开,表明我们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从此全国毛体书法家及爱好者们有了自己的“娘家”。我们真正成为国家一级社团的重要组成部分。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刘鹤鹏、包大浪、刑振文、翟德泉、李营、郭光梅、郭剑琼、尹天鹏、张志朝、郭帆、周辉华、王浩雷。

QQ截图20180704091857.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后,于7月3日上午8点,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举行笔会,院士们纷纷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会议期间,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的会长、副会长亲临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北京院部视察工作,并接见了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

QQ截图20180703221959.jpg

QQ截图20180703222009.jpg

笔会现场

最新信息

  为纪念唐代女诗人、巴蜀第一才女[详细]

推荐信息

  为纪念唐代女诗人、巴蜀第一才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