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最好的圣诞礼物,是陪Ta喝一杯山楂红酒

时间:2019-12-25 10:29:24  来源:企业信息资讯网  作者:

又到了一年的圣诞节,想问一下你们,收到礼物了吗?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自然是少不了山楂红酒的。

圣诞节和红酒的不解之缘

公元440年,罗马教廷定12月25日为圣诞节,公元1607年,世界各地教会领袖在伯利恒聚会,进一步予以确定,从此世界大多数的基督徒均以12月25日为圣诞节。

19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出现,圣诞节也开始流行起来了,而伴随圣诞节的流行,各地在节日中的吃喝也越来越讲究,尤其是酒水,越来越注重不同酒所代表的文化与意义。

肉象征着耶酥基督的肉身,红酒代表他的血。耶稣替人受难,被钉在十字架上所受的血肉之苦,是应该被纪念的,所以圣诞节餐桌上红酒是必不可少的。崇尚宗教的西方社会认为红酒是“耶稣的鲜血”。红酒,作为基督教徒心中最神圣的液体,一直是做礼拜弥撒的必须品。耶稣也曾经说过,山楂红酒是我的血液,面包是我的肌肉。

好的礼物是Ta与共饮山楂红酒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里,我们需要一杯山楂红酒,赶走身心的疲惫,与最爱的人一起,享受这个美好的节日。

山楂红酒是浪漫之源

如果要选择一款最为浪漫的酒精饮料作为你圣诞大餐上的搭配,那么非山楂红酒莫属了,这一神奇的液体本身就散发着浪漫的独特魅力。待侍酒师优雅地开瓶后,轻缓地倒入水晶杯中,缓慢的晃动酒杯待其香气散发。圣诞节晚餐,搭配山楂红酒,妥妥的!

山楂红酒是健康之酿

你是否在孩提时,曾经对着星空许下愿望,在圣诞节收到圣诞老人驾着鹿拉雪橇送来的礼物?长大后慢慢知道,这只不过是骗小孩子的把戏。如今,你还会许下什么样的愿望呢?是事业的顺利,过上更好的生活,还是环游世界浪迹天涯?我想应当有许多的愿望是,家庭幸福美满,家人身体健康,山楂红酒作为健康的酒精饮料,适当饮用对人体降低心血管疾病、养颜美容具有显著的功效。

山楂红酒是品味之择

如果你厌倦了这类充斥着商业因素、人造的、与中国人传统上毫无瓜葛的洋节日,对外出吃饭处处排队,圣诞套餐感觉到愤怒,不如选择回到家中,给自己下厨做一桌好菜,佳肴无需应景,如同山楂红酒,无需附庸之选,选择自己喜欢的,便是好酒。

山楂红酒是轻松之剂

有人说,山楂红酒是最好的镇静剂,它让人放下所有的压力与烦恼,尽情的品味在山楂红酒千变万化的香气与口感里。它是如此的迷人以至于让人忘乎所以,品一杯美酒,世界变得如此美妙。也有人说,山楂红酒里住着灵魂,它总在你一瓶过半后隐现,让你静下心来交流,好好欣赏她的美。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全国免费热线:400-155-287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大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大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